到任何地方旅行,像当地人一样生活

换房必读

1、怎么上传会员头像和房屋信息?

答:进入会员中心,找到头像管理,按照说明上传即可,也可上传生活照、家庭照,景别不限(建议按说明的尺寸上传照片);房屋信息图片上传:进入会员中心,找到房屋信息,按照提示完善资料,上传房屋图片,经过网站审核后别的会员就可以看到你房屋的信息了。

2、如何保证房主信息的真实性?

答:网站郑重声明,我们的审核的原则是宁缺毋滥!网站会严格审核会员的身份信息,保证房东的身份信息的真实性;同时严格审核会员发布的房屋信息,确保信息真实性。

3、会员的姓名、地址、电话等私密信息会不会泄露?

答:会员的这些信息只是网站为了保证会员的真实身份而要求提供的,不会被外泄。会员在签订换房协议时,仅仅能被交换双方看到这些信息。

4、换房会收费吗?

答:(1)网站本身不会从中收费,也不会从中获利,只为会员双方提供服务。为防止交换过程中损坏对方房屋或器物后不赔偿,交换双方需将1000元保证金(房东也可要求更多)暂存在网站平台,换房活动结束后,保证金将退还给交换双方。

  (2)换房一方给对方房屋或器物造成损坏,在双方协商赔偿后,保证金会退还给会员。

(3)有的房主可能要收取一些房屋使用费,客人只需先将费用通过支付宝交给网站代为保存,换房活动结束后,网站会将房屋使用费支付给房东。无房但想参加换房旅游活动的,也需缴纳1000元保证金(房东也可要求更多),保证金在换房活动结束后,会退还给会员本人。

错时旅游、在家中接待其他会员的房东不交保证金。

(4)为安全起见,会员应将相关保证金暂存在网站支付宝账号,再签署换房协议。缴完保证金,不继续换房的,网站将退还保证金。

 重要声明:各位亲,本网站是一个积攒信任的平台,为了大家的安全保障,缴纳保证金是必须的哦,请大家谅解!网站对一切涉及欺诈的行为,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! 

5、网站的支付宝账号是多少?

答:支付宝账号是13146568093;会员在转账时请注明你的名字,及会员在网站的编号

6、交换协议是怎么签署的?

答:我们的方式是在网站上填写相关信息,然后双方点击确定就生效了,不用下载再打印快递,为会员节省了时间,减少了麻烦。就如你在淘宝上点击确认支付一样,都是电子签名,国家有针对电子签名的法律,电子签名在法律上也是同样有效的。

协议签订的具体过程

 ①房主在“会员中心“上传房屋信息——进入”管理“——进入”发布“——填写信息——点击”发表协议“;  
②客人在房源里找到需要房屋信息——点击“申请换房”,这时网站会给房主发送邮件通知

③房主在会员中心,点击“管理”——查看申请——确认 

④双方在填写换房的必要协议——确认生效